Hotline: (852) 2949 0828








Sage 50 Peachtree 卓越版 會計軟件

Sage 50 Peachtree 卓越版 會計軟件學校/教育團體方案

 

 

 

 

 

 

 

 

 

 

 

 

 

 

 

Sage 50 Peachtree 卓越版會計軟件: 學校/教育團體方案

Sage 50 Peachtree 卓越會計軟件學校/教育團體方案 學校可以透過Sage 50 Peachtree設定會計賬戶,輸入日記賬及處理收支賬項。學校更可利用Sage 50 Peachtree中的項目成本計算和部門分類方式輸入賬項資料,便可按項目或類別分析支出和收入的情況,並可輸出各款財務報表。 使用Sage 50 Peachtree的好處:

 建立各項基金會計賬戶

 按科目及部門把賬項分類

 科目及部門損益表

 科目及部門資產負債表

 140多個報表,符合審計要求

 可以控制預算、管理資金和自動化報告、人力資源、工資單、付款等。

 允許長達五年的預算控制以及資金管理。承諾報告可讓您嚴格控制支出並查看年度績效。

 通過量身定制的報告節省時間。生成校長、領導和校長所需的量身定制的報告,以及強制性的政府報告。

 使用教育 ERP 輕鬆分析您的資料。獲取適合您學校的部門分析。

 讓您可以掌控從預算、資金和報告到人力資源、工資單和付款的所有內容

 省時——收費一次性錄入學校會計軟件,杜絕重複錄入,節省時間。

 內置控制——軟件具有內置控制,以確保資料完整性。這些包括訪問檢查、編輯檢查、存在檢查、將交易與主文件匹配等。

 準確性 - 學校會計軟件高度準確,因為它具有內置的檢查和平衡功能,可自動檢查資料準確性並防止人為錯誤。

 及時的資訊——一旦資料登錄到系統,所有處理都是自動完成的,從而在需要時提供及時的資訊,例如學生餘額

 會計資料處理的完整性——軟件涵蓋了會計資訊處理的所有主要領域,確保了處理的完整性。  備份——軟件有一個內置的備份系統,這將確保在系統故障的情況下快速重建,並保留發送處理的檔副本

 資料檢索——使用內置的使用者友好功能表可以非常快速地檢索資料。也可以根據特定需求生成特殊報告,例如費用提醒

 資料冗餘——這被消除了,因為資料只存儲在一個位置。

 效率——軟件介面易於掌握、理解和使用,這也使得它在資訊處理方面非常高效。

 相關性——由於軟件是按照使用者規範開發的,它確保只提供相關的操作和資訊。

 靈活性——我們的學校會計軟件可以輕鬆修改,以適應未來的變化和不可預見的突發事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