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line: (852) 2949 0828

Centrolink Solutions Limited ::
Sage 50 Peachtree 會計軟件 香港獨家總代理

於2019年,Sage亞洲正式委任Centrolink Solutions Limited為Sage 50 (Peachtree)會計軟件 - 香港獨家總代理,再次證明Centrolink具備卓越優秀的表現和專業實力,才能創造佳績,締造領先地位。

Centrolink Solutions Limited主要業務性質是提供有關會計軟件方面的顧問服務,我們不謹是Sage 亞洲官方授權的合作夥伴,更是Sage 50 Peachtree軟件香港獨家總代理。我們所提供的專業服務主要由累積多年豐富經驗的Sage 認證顧問主理,因應不同客戶的情況要求提供有關會計軟件的解決方案及多元化的顧問服務 ,有效幫助客戶揀選合適的會計軟件。

 

Sage集團是世界知名跨國軟體公司,更是世界三大頂級暢銷ERP品牌之一,全球超過 6,000,000客戶,實力雄厚,信心首選。我們誠意為客戶推薦歷史悠久和狀態表現穩定的會計軟件,包括Sage 300 (Accpac)、Sage 50 (Peachtree)、Sage 50 (Simply) 這些都是在市場銷售超過30年的實力知名品牌,適合各行各業使用。 效果令人滿意 ,口碑載道。

我們專貴的客戶包括中小企業公司、中外集團、專業服務機構、工程建築公司、物流運輸公司、零售批發公司、貿易公司、會計師樓、律師樓、非牟利團體及社企、教會、政府部門、醫療機構、大學及專科學院、中小學幼稚園、酒店及旅行社等不同類別公司。

 

優質專業的服務,能贏得良好口碑和得到客戶的信任支持,這是業務發展的重要基石;以客為先,虛心聆聽,竭誠為客戶提供優質專業到位的服務是我們一直堅持的服務宗旨。

 

憑着我們多年來對會計軟件的功能和操作具備深入了解和認識,並累積了寶貴的技術支援經驗,我們將積極籌劃展開一連串針對會計軟件的推廣工作及拓展市場的活動,期望能為客戶提供更廣泛和更優質的服務和選擇。




 

Sage 50 Peachtree v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