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line: (852) 2949 0828

Sage 50 Peachtree常見問題
: 培訓課程




培訓課程

基礎課程

Q1: 我最近計劃轉工,留意到有些公司的要求需要懂得使用Sage 50 Peachtree會計軟件,因我對這軟件毫無經驗,請問有沒有相關課程適合我報讀?

答)你可以報讀我們開辦的基礎課程,課程範圍涵蓋廣泛實用,重點教學,針對一般商業機構日常會計應用範圍,讓初學者能快速掌握軟件的操作概念和程序,有助客戶強化操作概念,避免操作錯誤。所有報讀基礎課程的客戶更享有3個月課後操作支援服務,針對課程教學範圍幫助學員解決操作疑難。所有課程均由Sage專業認證顧問精心設計及親自教授,質素更有保證。

(請注意,為確保課程質素及維護Sage 50 Peachtree 軟件版權,本公司並沒有與任何商業機構或學校合辦課程)。

 

精選課程/進階課程

Q1)我希望為職員安排一次課程,能針對我們公司實際操作情況的需要,好讓我的職員能正確了解和掌握有用的功能,以便提升工作效率和加強部門之間的聯繫,讓各部門的資料交接及處理訂單的流程更暢順。你們有這方面的服務嗎?

答)我們有專為個別公司而設的小組課程,可按照客戶特定要求而設計專屬課程內容,由Sage專業認證顧問直接了解客人的需要,提供解決方案和針對性的教學,一定能達到客人心目中的預期效果,是真正「為你而設」的精選課程。請聯絡我們了解課程內容及查詢詳情。

 

::::其他常見問題
 
 

Sage 50 Peachtree